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北美车展]09新雪佛兰Corvette ZR1驾到

  一般来说,美国的肌肉汽车都在自己和自己竞争,不过有消息称,雪佛兰2009 Chevrolet Corvette ZR1将把竞争目标转移到了国外,它将对宝马M系的V10发动机发出挑战。


  一般来说,德国汽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要比雪佛兰发动机要强一些。雪佛兰的工程师介绍说,它们的新LS9将能达到宝马M5和M6发动机的水平。涡轮增压的6.2升LS9发动机,将有6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6牛米的最大扭矩,在从2600转/分到红线区的62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扭矩都可以达到725牛米。而那款高速的自然吸气的5.0升V10发动机,则有50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22牛米的最大功率,红线转速高达8250转/分。




  显然,现在的雪佛兰发动机的性能,在国内外都可以称作是最好的了。特别是它采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发动机设计哲学,喜欢大冲程,低怠速系统,这让它们在各种功能的汽车中能发挥更杰出的作用。不过,宝马汽车M系的V10发动机,至少在最近3年内赢得了2次年度发动机称号,LS9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雪佛兰LS9的燃油消耗性能达到了20mpg,而它的对手是17mpg,这方面,雪佛兰能够得到加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