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北美车展]土星Saturn Vue2-Mode Hybrid

  在2006年,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名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土星Vue Green Line。在2007年的秋季,以2代Vue为蓝本开发的Green Line系列,配备了升级过的BAS制动辅助系统,正式量产。

如今,2009款的Vue Green Line 2 Mode混合动力车,又登上底特律国际车展的展台。

  虽然此次2 Mode所使用的混合动力技术,与此前的雪佛兰Tahoe以及Yukon SUV相同,但是它却率先配置了四轮驱动系统。此外,2 Mode还采用了通用的3.6升排量的缸内直喷VVT V6发动机。汽缸钝化技术的使用,保证了VVT V6发动机,能够在仅有3个汽缸工作的情况下,轻松继续前进。

  也就是说,当车辆处于巡航速度或不需要发动机全力运转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地关闭部分汽缸。当需要强劲动力的时候,系统又会立即恢复全部汽缸的工作。这大幅度提高了汽车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和普通款的Vue相比,2 Mode节约了近50%的燃料,这无疑给了高油价压力下的人们更多的选择。

  另外,2 Mod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3秒。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