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北美车展]皮卡大战 日美对垒看谁笑最后

  皮卡对于国人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阶段,哪怕是丝毫的映像,也是粗糙的拖货工具的化身,但是对于美国人来说,皮卡更多的融入了其自由、随意和实用的生活理念,成为美国精神的一个重要代表。既然是在北美举行的车展,自然也少不了皮卡的身影。

  09款福特F-150

  作为美国汽车的代表,福特在皮卡方面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最为出名的莫过于F系列了,车展上福特将推出09款的F-150。新款的F-150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变,前脸的三杠格栅使车头显得更为饱满和霸气,侧面和尾部也适当的做了一些改进。

  但是与外型的改变相比,传动系统方面的改进却不如人意,仍将采用之前的三款V8发动机:两阀与三阀的4.6升V8发动机和一款三阀的5.4升V8发动机,更为先进的发动机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全新的仪表板、控制台、座椅和门饰板也为F-150的座舱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环境,做工也有一丝改善。

  

  

  09款道奇Ram

  同样作为美国汽车工业的代表,克莱斯勒汽车旗下的道奇也在不断改进着自己的皮卡车型,于是09款Ram应运而生。

  09款Ram相比改进前的车型,前端面积将有所减少,但是道奇标志性的前脸将不会发生太大改变。

  与F-150相比,新款Ram最大的改变在动力系统上,车型将会有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包括:380马力的5.7 HEMI V8发动机,310马力4.7 V8发动机和215马力的3.7 V6发动机。

  

  悍马HX

  当年的全球第一通用汽车,虽然没有完全意义上的皮卡车型亮相,但是他们带来了悍马HX,悍马HX虽然是一台SUV,但是因为采用了模块化可拆卸的设计,HX可以转身一变,称为一辆轻型的皮卡,这种设计无疑大大增强了车型的实用性和便捷性,也是日后皮卡的一种重要发展趋势。

  

  

  丰田A-BA概念车

  说到北美市场,如果只提美国三大车厂,那难免会让人觉得少而来点什么,那到底是少了什么呢?对!是丰田,皮卡既然是北美的一个重要市场,丰田自然不会轻易放过,A-BAT概念车也就此推出。

  A-BAT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动感的外型,还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很多人吃惊的是,丰田居然将自己最擅长的混合动力技术运用于了皮卡之上。

  A-BAT采用了很多新颖的设计元素,前后对开门设计、折叠式后座,这些都是在皮卡上闻所未闻的设计元素,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其紧凑型皮卡的特点。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