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新拍法影响08年首拍私车额度均价23370元

   在1-2月投放16000辆、新拍法允许修改出价等利好的触动下,本月12月举行的08年私车额度首拍给本市市民带来了巨大惊喜:在20539人参加的实际投标下,私车额度最低中标价为8100元,比上月下跌41900元;平均中标价为23370元,较上月下跌了32672元。

新拍法显著拉低了上海07年一直高涨的私车额度均价。

  据介绍,由于本次投标拍卖信息透明、额度集中、投放量放大、前阶段舆论宣传导向作用起效等因素的影响,投标者对价格预期降低、经销商不规范指导作用明显减弱,本月平均中标价较上月明显下降。拍卖结束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公布08年首拍结果:最低中标价为8100元,平均中标价为23370元。二者均比去年12月下降了3万元以上。

  由于是新规实施后的首次操作,部分竞标人在投标过程中遭遇网络、电话拥堵等现象。据国拍公司透露,在11时至11时30分的修改时段中,有6734人次修改成功,但有少数投标人在网络和电话通道拥堵时投标不成功,主要原因是大量非投标者占据网络通道在线观望,造成网络并发连接过于集中。数据显示,10时15分以后在线人数均超过6万人次,其中,10时40分至10时45分高达7.8万人次。国拍公司表示将改进上网规则,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市民对此次改进的投标方法普遍表示认可,对额度价格下降表示欢迎,并希望额度拍卖的价格能够逐步稳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