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高管青睐 国外兴起“豪华礼车服务业”

  近年来,世界上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在一般的出租汽车之外,出现了主要为公司高管出行提供的豪华礼车服务业。

  公司高管青睐的交通工具

  近来,在美国一些城市的街道上和机场的入口处,出现了许多大型“林肯城市”豪华小汽车。

这种小汽车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旅行体验。这种情况,显示了美国价值24亿美元的“礼车服务业”非常兴旺。“礼车服务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公司高管。

  美国第二大礼车服务公司Dav El的CEO斯科特·索隆布里诺说:乘坐礼车不再被认为是一种奢侈。它们对于经常没有时间去租用小汽车的高收入经理来说,是一种很有效率的交通工具。并且,他们也在国外寻求在国内同样的服务。

  纽约是“礼车服务业”的中心

  凯里国际公司的凯斯勒说:“纽约仍然是礼车服务业的中心。”他的200辆左右的小汽车大部分用于接送华尔街和曼哈顿的经理去机场、开会和回家。估计仅纽约就有1.2万辆由驾车人拥有的服务礼车,他们有许多人是凯里国际公司或其他运输公司的特许经营者。

  在由“礼车服务杂志”对美国“国家商务旅物协会”的100个旅行经理的调查中,在使用服务礼车方面,纽约占第一,其原因是它有3个重要的机场。由于航空旅行增长和去机场的道路拥挤,商务旅行者越来越多地选择礼车服务。一个礼车拥有者说,当交通发生拥堵时,纽约人比较出租车的堵车收费,认为礼车服务收费是合理的。

  由于从事“礼车服务业”比较容易,引起了人们的青睐,使“礼车服务业”变成了一个驾车人的“联合国”。由家庭成员共同出资,购买一辆小轿车,申请一个执照就行了。礼车驾车人每天的工作时间通常超过8小时。

  在“纽约出租车和礼车服务管理局”的监督下,“礼车服务业”驾驶员认真地工作。根据每天工作时间的长短,一个单独的礼车服务驾驶员一年能够挣5万 美元到15万美元,或者挣得更多。美国的“礼车服务业”的车辆的数量很多,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有13.16万辆。

  凯里国际公司的凯斯勒说:“豪华的加长型轿车不是公司经理们现在想乘坐的。他们需要一个移动的办公室。”但加长的豪华轿车,有些甚至有浴盆,收费为每小时50 美元至200美元,并且在周末的商业旅行中,可以调到低速档,从而举行聚会和婚宴。

  全球经营在增长

  在国外的礼车一般较小,看重个人隐私,并且,公司经营的礼车一般是在机场接送客人。外国客户刚刚开始对品牌礼车服务的需求作出反应。

  凯里国际公司目前在世界上大约550个城市开展经营。凯斯勒说:“海外市场非常兴旺,特别是伦敦、法国、印度、中国香港上海。”凯斯勒说,在中国和其他的经营热点,他们选择的服务礼车是“梅赛德斯”。

  随着全球经营的增长,“礼车服务业”经营商为了获得企业的合同相互竞争。例如,凯里国际公司的客户使用它的合伙人的网址预订礼车服务。郎楷淳编译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