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LX570进驻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丰田汽车公司第一研发中心及雷克萨斯研发中心的总工程师小嘉先生介绍说:“LX 570延续了LEXUS的经典设计理念,并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满足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更高期望,带给车主们前所未有的极致豪华驾乘体验。 卓越性能 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赋予了LX 570同级别SUV中最优越的动力性能。

不仅如此,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 LX 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 (AHC) 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 (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LX 570还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的、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该系统启动后,驾驶者可以专注地掌控方向盘,利用三档车速选择开关调节车速,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Virtual locking differentials),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 此外,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HAC),可确保车辆在陡坡或湿滑路面时的平稳起步,并有效避免车辆打滑或溜车,提供更舒适的越野驾驶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