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LX570进驻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设计理念 LX 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 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LX 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总结说:“雷克萨斯LX 570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重量级长跑健将, 它集LEXUS雷克萨斯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

为那些成功进取、勇于探索未知领域,对于豪华舒适有着独到见解和认识的人群提供了超乎想象的驾控与乘坐感受。”

  根据市场调查分析,由于中国地域广阔,地形多变,因此SUV运动型多功能车有广泛的市场需求。LX 570的诞生正好满足了中国市场高端消费者对运动型多功能车在豪华、舒适、安全以及高通过性上的高标准要求。 全新LEXUS雷克萨斯LX 570在中国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车型种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性的选择。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价值,提供最精益求精的豪华汽车和超越客户预想的服务是雷克萨斯锲而不舍的追求。全新LX 570必将延续LX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并树立起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全新标准。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紧邻南四环路、京开、京津塘高速路)

  电话: 010-87582119销售服务 010-87582110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