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赢在2008”新雨燕1.5上市活动在京举行


  随着08款新雨燕1.5的推出,雨燕“活力、运动、时尚”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为了全方位展示新款雨燕1.5的新形象,让潜在消费者加深对雨燕的了解,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环宇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2日在环宇腾飞王四营4S店共同主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08款雨燕1.5上市活动,创造了目标消费者与雨燕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他们真正地、全面地认识雨燕,了解雨燕的卓越性能。这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吴刚秘书长以及长安铃木京津冀区域经理赵丁经理,出席活动的还有诸多媒体以及雨燕新老客户等。

在会上赵经理表示:“长安铃木公司自从推出天语轿车正式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取得了不俗战绩。这次新雨燕1.5的成功上市,也是遵循着绿色,节能环保这一主题,全新Swift雨燕1.5车型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运动型精品轿车,在动力、运动、安全和省油方面确立了领先于同级车的全面优势,为两厢轿车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新雨燕1.5的上市也一定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Swift雨燕1.5搭载全新铃木M15A发动机,动力强劲,M系列发动机伴随铃木Swift雨燕屡次勇夺JWRC世界顶级拉力赛事年度总冠军,“冠军发动机”美誉当之无愧. 长安铃木M系列发动机更以卓越性能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印证铃木发动机科技已跻身于世界领先水平。Swift雨燕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达到欧洲NCAP四星和日本JNCAP五星标准,在由国家权威机构组织的C-NCAP首批车辆碰撞测试中,Swift雨燕表现优异,取得了侧碰最高分和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其安全水平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成为C-NCAP中惟一获得四颗星评价的小型乘用车。

  自长安铃木Swift雨燕推出以来,其突出的省油性能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在权威机构举办的“CCTV节油英雄挑战赛”中,Swift雨燕一举夺得1.4L(含1.3L)组别总冠军与百公里节油赛冠军,真正体现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优势,确保了雨燕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这次活动特别请到了专业的演出团队到现场助兴,激情澎湃的演唱,动感时尚的街舞,让大家掌声不断,一首“我要飞的更高”展示了北京环宇腾飞不断进取的精神,销售经理牟辉主持的雨燕1.5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带到了高潮。同一个问题会有好几个观众进行抢答。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在赏车结束以后更是有3个潜在客户当场订车。

  会后,北京环宇腾飞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我长安铃木推行高效运营管理系统,提升销售人员的素质,取得了明显效果,销售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07年连续几个月中级车的销量达到全国第二。我们也对这次新雨燕1.5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希望这款车,也能够让我们的汽车销售量更上一层楼。如果有对新雨燕1.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63733376或63730327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