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豪华车

运动时尚的最新演绎 新BMW 6系现身燕宝


莫总致辞

  2008年1月12日晚18时,在北京燕宝燕莎BMW展厅内,100多位各界来宾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北京燕宝BMW“地中海魅力之夜”新BMW6系发布会。动听的音乐、醉人的美酒、醇香的美食和曼妙的舞蹈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燕宝之夜,给每一位身在其中的观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和感官享受。而晚会的主角——新BMW 6 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也就在这样的氛围中正式登陆北京,同时,新BMWZ4 Coupé硬顶双门跑车和新3系敞篷轿车也亮相发布会,成为另一大亮点。

  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采用了现阶段宝马的最新技术,秉承了真正高性能跑车的高贵传统,巩固了宝马集团在2+2座椅双门轿跑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技术和动感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也增强了其敞篷轿跑车的运动性、时尚性和独特性。其中650i轿跑车配备了4.8升8缸铝制发动机,既带来了卓越的动态性能也拥有着该性能级别前所未有的经济性。而630i轿跑车3.0升使用了全球最先进的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了BMW 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可以根据油门踏板位置精确调节进气门,实现了无级控制,是对宝马高效动力的完美诠释。同时,新BMW 6系还应用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新型运动型自动变速箱、主动转向系统、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及随动控制大灯等。另外,新6系的功能性也进一步增强,带有8个个性化选择按钮的iDrive控制系统和新型电子挡杆等一系列技术创新。


6系亮相

  BMW 6系的设计理念是对历史与传统的尊重及现代风格与创新发展的最佳演绎。它更强的动力性、更高的安全性、更优良的舒适性——凭借丰富的标准装备以及数量众多的高科技系统选择装备,为驾驶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驾乘感受和原汁原味的纯粹驾驶乐趣,全面满足了人们对该级别车型的所有期望。自2003年上市以来短短的几年内,BMW 6系已在高档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市场赢得非常强势的地位,在全球已交付客户73,000多辆。

  作为BMW的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是全国范围内惟一的BMW全系列产品经销商,经营BMW汽车、摩托车、MINI汽车及尊选二手车业务,拥有着量身设计的系列车辆保险、定期免费检查、个性化改装、免费新车使用培训、全车系试驾、精英人士派对等“以人为本”和以“服务为本”的专业而极尽人性化的品牌服务。而作为对BMW有着长期承诺,对高档品牌有着深刻了解的代理商,目前燕宝在北京地区拥有两家专业的4S店及位于燕莎购物中的BMW和MINI豪华展厅,特别是位于金港汽车公园的晨德宝4S店,被誉为BMW全球模范店。此次新BMW 6系的全面上市和新Z4 Coupé双门跑车和新3系敞篷轿车的加盟,将使更多的热爱宝马的用户享受到来自北京燕宝的最周到、最可靠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