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会新闻

[北美车展]美国众媒体高度赞誉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两年后再次参加底特律车展,倡导技术和品质领先、立志打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汽车的吉利成为展会首日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13日一开展,来自华尔街日报、时代杂志、今日美国、美国CNBC电视网、彭博新闻通讯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纷纷聚焦吉利汽车。


  『中外主流媒体纷纷聚焦吉利』

  Norihiko Shirouzu是《华尔街日报》的记者,当天展会一开馆,就来到吉利的展台,第一时间采访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Norihiko Shirouzu说,中国汽车工业现在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佼佼者,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发展印象。他在和李书福董事长的采访中感受到,吉利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企业,它有着自己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沿着自己的目标正在不断的前进。Norihiko Shirouzu对吉利倡导技术领先的理念非常赞同,他说,坚持技术领先的观念非常好,不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甚至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能够促使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并不是价格,而是技术,只有技术的领先才能保持产品的核心竞争力。Norihiko Shirouzu用“收获”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他对吉利的采访,他表示通过对吉利的近距离接触,让他感受到了一个中国企业的抱负和务实的态度,他和他所在的《华尔街日报》将继续关注吉利的发展。


  『《华尔街日报》采访李书福董事长』

  Sharon Silke Carty是《今日美国》的记者,在此次展会之前她对吉利、对中国汽车并不了解,只知道吉利是首家参加底特律北美车展的中国企业,这次吉利汽车再度赴美,她很想实地了解中国汽车发展的现状。Norihiko Shirouzu说,质量是衡量一个汽车产品最重要的指标,只有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一切目标和期望才有保障和基础。吉利现在提出技术领先的理念非常符合这个规律,只有保证技术上不断领先,才能在世界汽车的质量竞争中先人一步。Norihiko Shirouzu还对即将在当地时间1月14日发布的重大技术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她说,汽车安全技术一直是世界汽车界关注的焦点,目前在汽车领域并没有什么突破性、权威性的技术和标准,吉利能够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举行有关汽车安全方面的成果发布会,仅这一点就十分值得期待。


  『《今日美国》采访李书福董事长』

  在实地感受吉利产品后,前来采访的各家媒体记者都对吉利两年来的变化表示惊叹。部分采访过吉利首次参展的美国记者认为,吉利作为一个新兴的汽车企业,能在短短的两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出乎意料。吉利这次到底特律不但带来了六款车型,而且还要发布一项重大的技术成果,这在参展的汽车企业中是很罕见的。不少美国人对吉利汽车并不太了解,所以能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国际展会中全面展示吉利的技术力量无疑对吉利汽车本身是个很大的促进。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