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汽车贴牌生产克莱斯勒“骐达”

  克莱斯勒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上周末宣布了一项协议,日产汽车将向克莱斯勒提供OEM(贴牌生产)小型车骐达(TIIDA,美国名Versa)”。

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将供应的是排量1800cc的骐达。这是日产首次向美国厂商供应汽车。这款新车将于2009年为克莱斯勒提供。

  克莱斯勒副董事长兼总裁 Tom LaSorda 表示:“这种战略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最大化产品组合的同时,最小化新工厂基础设施、生产工具以及研发等巨大投资。”

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骐达
2008款东风日产骐达

  分析人士指出,中型和大型车所占比例较高的克莱斯勒将扩充高燃效的小型车,以满足汽油价格高涨引发的小型车需求。而日产则希望通过增加产量来降低成本。在全球燃耗标准日趋严格的情况下,双方加快了在高燃效小型车领域的合作。

  日产从2006年中期开始,在墨西哥工厂生产,在北美一直以日产品牌进行销售。由于小型车在北美受到欢迎,2007年日产在北美销量达到8万辆,是2006年的2.5倍。签订协议后,供应规模约为每年3万辆左右。

  这份协议是双方的第二次产品交易。自2004年,日产关联公司JATCO已经为克莱斯勒提供了变速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