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08北美车展]“别克未来”开启三扇门

  上周日,当“Buick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鸥翼式车门在北美车展的展台上徐徐开启的时候,与之同时开启的还有两扇“门”:一个是中国设计团队的智慧创意之门,而另一个则是上海通用汽车的“绿色战略”之门。


  “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概念车是在去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但这还是它第一次登陆别克的故乡。为了迎接“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通用汽车特地在底特律总部举办了一场名为“别克设计-传承与未来”的发布会,将“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与Velite、Enclave、LaCrosse Super和LucerneSuper等几款别克品牌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概念车摆在一起,希望向观众传递出别克的设计语言和品牌精髓。

  作为一款在别克品牌全球合作的背景下,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开发的全球概念车,“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代表了别克品牌未来全球的设计方向。其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令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感慨道:“BuickRivera别克未来”无关东方、西方,无关美国或者中国,它只肩负着向世界宣讲别克品牌未来全球设计走向的重要使命,它为通用汽车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团队联手打造下一代别克中型车描绘出了全新的蓝图。


  作为合资企业本土构思和主导研发的首款全球概念车,“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在北美车展的亮相,其实也表达了通用汽车对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能力以及在全球开发系统中地位的肯定。

  在这次车展现场,上海通用有关人士透露,“Buick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搭载的通用全新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于今年在中国发布并正式投入量产车型使用。而最新的消息是,上海通用将于下周在上海正式发布自己的“绿色战略”,从这个意义上说,“BuickRiviera- 别克未来”在北美车展上的亮相,也吹响了上海通用“绿色战略”的前奏。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