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安全技术探索

通用别克:动静一体 磐石之坚

   --别克LaCROSSE君越的全球最新平台技术

  如果随便拉住一位别克车主,问他:别克车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什么?答案无疑是:安静与结实,也就是行驶中车内的静谧和坚固车身赋予的安全感。当然,别克车还有其他许多出色的卖点,但这两项的优势如此突出,以至于几乎成为别克的象征。

别克LaCROSSE君越自不例外,它借助北美通用汽车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技术,不仅将安静与安全性推向更高境界,还营造出宁静舒适与体验动感完美结合的驾乘环境推向臻于完美的境地。

  Quiet Tuning ?静音专利 静享动感旅途

  别克君越"静"的核心在于其采用了别克专利Quiet Tuning ?高效静音科技。这是一项业界领先的科技,它利用各种高科技材料,全方面地降低、阻隔、吸收来自于整车不同系统和车外的噪音与震动。例如,除发动机本身多达十余项的降噪减震设计外,还采用了针对君越动力总成特性而设计的新型4点液压型悬置方式,显著减弱了动力总成的振动和噪声向车内传递,其水平在国内同级别车辆中首屈一指。

  为隔断外部噪音,君越几乎用隔音材料将乘员舱密密实实地"包裹"起来:与发动机仓之间有10层前围板、车底部有7层底板隔音系统、四门内置隔音板、车顶内置隔音板、后备箱隔音板等等,使得噪音未到达乘客车厢之前已经被有效吸收,给驾乘者提供了宁静舒适的车内环境,为更好地享受君越的高品质影音系统创造了良好条件。经过实际路况测试,君越在不同发动机转速、不同行驶速度下,室内的宁静度和语音清晰度均优于同级车型。

  更坚固才能更安全

  只须看到别克君越,你对它的"结实"就不会有任何怀疑。君越异常坚固的车体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它达到北美NCAP最高的五星级碰撞标准,最大限度地保障着驾乘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君越采用液压成型的高强度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及一体式溃缩区设计,提供比普通承载车身强得多的刚性,防止碰撞时发生断裂变形。独有的悬浮发动机防撞保护装置,在车辆受到正面的剧烈撞击时使发动机自动下沉,整个发动机舱瞬间变成了大空间的前部吸能区吸收撞击能量,而且可以防止发动机自身受损或挤入驾驶舱伤及乘客。仪表板横梁护板采用高安全性、也更昂贵的铝镁合金材质,与普通钢板相比,重量更轻,延展性更强,发生碰撞时不会断裂刺入乘客舱伤害前排乘客。另外,对于轿车防护较薄弱的侧方,君越采用抗压强度高达1800兆帕的侧门防撞杆,而一般轿车的仅为700兆帕左右,足见君越"钢筋铁骨"般的坚固程度。

  尤其值得赞赏的是君越的智能感应双级安全气囊,它依靠传感器监测碰撞速度,智能控制双阶段触发,调节气囊燃爆等级,是很人性化的高标准安全技术。并且君越的安全气囊采用了温度更低更安全的氮氦混合气,防止气囊燃爆时内部的高温气体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除此之外,膝盖防撞保护装置更是成为全车的标准配备。在旗舰版上还配有前、后排一体防护的侧气帘,更多一层保护。

  主动安全方面,来自德国名厂BOSCH博世的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新一代TCS系统有效防止车轮在恶劣路面上打滑,在雨雪天行车一样安全、轻松。此外,旗舰版装备的VSES车辆稳定增强系统可以在必要时改善任何行车条件下的行驶稳定性,而无论路况和轮胎抓地力如何,VSES系统始终监控车辆多种行驶情况并自动发出调节指令,帮助车主控制车辆,提醒车主根据路况调节车速。

  在保护乘员之外,君越对自身的防盗防护也很有创意。它不仅有集发动机锁止、车门遥控锁等一系列安全防盗功能于一身的PASS KEY III防盗系统,还有新颖的无锁芯防盗行李箱,外部没有钥匙插孔,可用钥匙遥控器或车内隐藏式按钮开启,即方便又安全,最大程度保障车主的利益。

  操控精确,制动系统先进

  高刚性的坚固车身带来的另一大好处就是高速稳定性和操控灵活性。君越底盘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4连杆式,悬架及转向系统根据中国的路况及客户的需求进行了精心调试,整车兼顾驾驶者的精确操纵感和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充分体现了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内涵。

  君越的前后刹车盘采用大尺寸盘式制动器,前后直径分别达296/270毫米,不但制动功效优异而且散热性更佳。其中,前制动器更采用最新设计、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LDC低拖滞力矩制动钳,具有更低的噪音、更小的跳动度、更低的拖滞力矩、更佳的踏板感觉、更长的摩擦片寿命等特性,还有效缩短了刹车距离。

  至此不难理解,别克君越出色的全新平台为它在行驶宁静度、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动感体验方面的更上一层楼做出了巨大贡献,而这首先要归功于众多业界领先的高科技成果的应用。也许你意识不到,但科技的的确确在提升着你的享受档次,给予更多的呵护关怀,那种感觉真是非常美妙。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