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正式投入运营 广州首发混合动力欧V客车

  随着一声发号枪响,中国首款具有全球领先混合技术的欧V客车驶入广州城市交通道路,投入正式运营。据悉,这是中国迄今为止首发的最成熟、最先进的混合动力客车。

  据了解,该车由“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福田汽车、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伊顿公司联合打造,并由国内第三大城市公交公司广州一汽巴士运营,创造性地在动力、整车、使用链条上战略协作、携手转化顶尖科技,使该车不仅在节能环保、动力性等各项指标上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而且运营成本低、价格相对经济,非常适合中国公交状况。

此次首发并投入运营的混合动力欧V客车共有30辆,经测试,在标准中国城市客车工况下,欧V混合动力客车与传统柴油客车相比,不仅省油30%,污染排放也减少25%,技术优势非常明显,即使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也达到了先进水平。

  与福田合作的美国伊顿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工业产品制造商,其混合动力系统为该公司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在商用车可替代能源发展中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包括美国联邦快递、UPS、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瓶装饮料公司以及欧洲的DAF卡车公司和戴姆勒卡车公司,都在使用伊顿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