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双龙柴油MPV-新路帝上市 售价24.98万起

  2008年1月16日,国内市场最为独特的一款MPV双龙新路帝震撼上市,入门的RS版定价24.98万元;RD版定价26.98万元;顶级的RH版定价29.98万元。这款集先进环保的动力、强劲的四驱通过性、灵活宽敞的空间、舒适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具竞争力价格的“陆地游艇”毫无疑问将掀起国内MPV市场的新浪潮。


  新路帝配备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2.7升柴油发动机及5速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柴油技术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0%,氢化物降低50%,颗粒排放降低60%;同时,该柴油机通过采用维持最佳刚性结构和多重喷射等尖端系统,大大消除了柴油发动机在运行中的噪音和震动。


  除了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外,新路帝更具有高功率、高可靠性、低噪音、低震动的特点。先进独特的动力系统带来更灵敏更平顺的加速性能,完全摆脱了其他汽油MPV车型加速迟缓、耗油量大的问题。路帝将柴油低速高扭的特性与稳重宽敞的空间完美结合,使得它兼具了畅快的提速性、优异的舒适性和突出的节油性。

 

  新路帝前脸传承了双龙家族的标志性格栅设计,新颖独特。新路帝一改老款路帝极具个性的盾牌型三角进气口格栅造型,改为稳重大气的梯形设计,配以更温和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别具一格的D柱设计灵感来自豪华游艇。路帝的7座椅布局采用了MPV标准的2+2+3阵型。

  随着节能环保消费意识的提倡和加强,油价不断上涨和燃油税实施在即的现实压力,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产品的品位、个性与实用性的并重,因此双龙MPV新路帝的到来是顺应MPV在乘用车市场增长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Rodius路帝
Rodius路帝 3.2 RS 手自一体高级型 前驱 29.6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3199ml [---]
Rodius路帝
Rodius路帝 3.2 RH 手自一体超豪华型 四驱 42.6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3199ml [---]
Rodius路帝
Rodius路帝 3.2 RD 手自一体豪华型 前驱 34.8万
购车计算
欧 III 3199ml [---]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