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董事长徐留平:妨碍质量一律杀无赦

  上周末,长安汽车2008年营销大会在厦门举行。据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向记者透露,2007年,质量部长去集团总裁办公室去得最多的人。谁妨碍产品质量,杀无赦。

  2007年,长安集团成为重庆第一家销售超500亿的大型企业,全年销售排名第四。

其中,长安之星2代,刷新了长安新品上市当年单品销量的历史记录。在其中最厉害的一天,日销售长安之星2代达700多台。

  据透露,据长安高层前不久的秘密探访。长安之星2代的质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在平均故障里程、平均首次故障等相关指标保持了优异的成绩。

  徐留平表示,2006年开始实行质量标准的转移,把客户关心的质量数据提前。2008年,徐留平向全国的经销商承诺,质量只会提升不会下降。而且,重庆、南京河北三个地方产的微车质量标准和质量管理系统不会有差异。

  在长安汽车2008年营销大会上,徐留平对2008年汽车市场提出大胆预测——中国汽车市场将突破1000万辆大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