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2007海马快乐节油挑战赛

  传承海马的节油理念,由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2007海马快乐节油挑战赛”,11月18日全面拉开帷幕。据锦菱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是“40万种喜爱 同1种信赖!——2007海马快乐节油挑战赛”,此次活动主要有海马汽车海福星和福美来参赛,排量为1.6升。

此次节油活动不同以往节油赛形式,不仅路况包括市区,还有郊区和高速,全程110公里,通过全方位的参与形式,将提高消费者的互动性。

  此次活动主办方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消费者能够更加关注养车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降低车辆的养护成本、燃油成本,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都形成科学、合理、高效的轿车使用习惯。随着油价的上升,购车容易养车难就成为了家轿车主最为关注的问题,每年上万元的车辆使用费成为车主最大的负担。如何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话题。相对理论化的车辆节油使用方式而言,通过消费者自己驾驶经验得来的节油、养护诀窍,更能得到利用和推广。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节油英雄们贡献自己的实践经验,让更多的人能够合理、有效的降低车辆使用成本。

  参加比赛的海马汽车客户,无论是海福星还是福美来,个个都是节油能手,最省油的车主开出了3.5升的好成绩,其他车主都不断的向他请教着节油心得。此次活动一共有四名获奖选手产生,有两名参赛客户油耗3.9升并列第二,在新疆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伟华公布获奖选手同时,邀请他们于11月24日参加海马汽车感恩月联欢会活动,届时将颁发奖项,2007海马快乐节油挑战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赛事具体路线(半程):

  展厅出发——→王家梁加油站——→昆仑路(上外环)——→金银大道——→外环团结路下桥左拐——→延安路——→新疆大学——→三屯碑水上乐园——→燕儿窝路——→乌拉泊管理站——→风力发电站——→柴窝堡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