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颁奖

四级台阶 第4届汽车广告奖传媒大学揭晓

  第四届中国汽车广告奖(AAA:AWARD OF AUTO ADVERTISEMENT)评选于2007年12月22日在中国传播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汽车广告代理公司的创意总监、汽车界的品牌推广负责人、主流媒体的广告人以及广告学术界的教授等作为评委齐聚一堂,从776件平面、影视、广播、网络广告作品中评选出81件得奖作品。

  本届汽车广告奖共评出获奖作品83件(包括平面47件,影视15件,网络6件,广播7件,综合奖8件),其中一汽大众奥迪A8L前瞻未来系列之潮流篇/方向篇/格局篇获得平面整车金奖;一汽大众奥迪A4 Sline划清界限系列妥协篇/复制篇/雷同篇、一汽大众奥迪A6L城市精神系列、上海大众斯柯达实力真功夫之防守篇/进攻篇/铜人篇/平衡篇、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威750功能系列之画框篇/裁缝篇/马鞍篇、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甲壳虫围巾篇、中华骏捷品牌生活之雪人篇/沙人篇/树人篇、东方雪铁龙C2动漫系列获平面整车银奖;广州永洪国际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一亮氙气灯真情告白篇/珍爱生命篇/温馨提示篇、斯科瑞塔(北京轮胎科技有限公司让钉子俯首称臣篇获平面汽车用品银奖;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地铁系列、深圳市豪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朗恩GPS迷宫篇获得平面汽车用品铜奖;克莱斯勒300C未来篇获影视类金奖;雷克萨斯(中国)RX350马力篇、一汽大众奥迪全车系倒计时篇获影视类银奖;北京现代汽车赛中篇获广播类金奖;克莱斯勒300C系列之读书篇/大事篇/高处篇获广播类银奖;长安福特福特系列之大楼篇/电话篇/瓶子篇/滑板篇获网络类金奖;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Polo MSN系列获得网络类银奖。

  主办单位之一的《汽车杂志》主编助理游建平称,“本届汽车广告奖移师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使评选更具专业的学术氛围。自上届中国汽车广告奖开始,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成为了中国汽车广告奖的主办单位之一,他们的加盟,提高了中国汽车广告奖的评选水平,使中国汽车广告奖评选实现了一次飞跃”。

  中国汽车广告奖已经举办了三届,这个奖项激励着在汽车广告创作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创作团队,也给汽车广告学术研究提供了可具分析的成功案例,为汽车广告的发展梳理出清晰的脉络,并对未来的创作指出可预见的方向。第四届中国汽车广告奖吸引了大量国内有实力的广告主与国际4A广告公司积极参与。据统计,本届中国汽车广告奖共有106家参赛单位,其中广告公司就达60家,比去年增加近20家。

  在参选作品中,网络作品和广播作品的参选数量大幅增加,其中网络作品61份,广播作品54份。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网络作品质量也有明显提升,参选作品创意纷呈。

  随着互联网的极速发展,网络成为汽车广告的新型投放平台。从历届中国汽车广告奖的评选中可以看出,前两届网络奖金奖均为空缺,第三届中国汽车广告奖网络参评作品数量有所增加,网络金奖实至名归,而本届汽车广告奖网络参选作品,不仅在数量上再创新高,在创意和执行力度上都表现出质的飞跃。

  上海李奥贝纳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陶磊评价道:“本届参评作品在执行力度上越来越成熟。在创意上,网络广告给汽车广告带来新的创意思路和亮点,出现更多以互动为主的创意因素,打破了汽车广告在平面、影视方面的局限性,开辟了汽车广告新的发展方向。”

  历经四届的中国汽车广告奖日趋成熟,每年一度的评选大会也成为汽车广告主、汽车广告公司、汽车媒体、广告学术研究者面对面交流汽车广告合作发展,探讨创作、投放形式的最佳平台。本届汽车广告大奖评选增加了一个行业研讨会,本次针对在《汽车杂志》08年1月刊出现的“30页雅阁海报广告”进行行业探讨,与会评委对该广告大手笔的新型投放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对广告创意和执行力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说:“广本将‘史上最强’的车型投放到汽车类杂志发行量最大的平面媒体上,以达到最强的投放效果。这说明汽车客户对产品分析、目标受众剖析,以及最佳投放平台的选择,上升到一个新的认知高度,这是汽车广告行业进一步发展的标志。”

  据悉,担任本次大奖的评委一半以上为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另外一半为企业代表和传媒界的专业人士,保证了评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同时也保证了获奖作品在原创、推广、执行与传播等方面的针对性。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