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从暖车到暖心 荣威“尊荣服务”体验侧记

  对于有经验的司机来说,“暖车”并不是一个很陌生的词汇,暖车可以起到保护引擎和变速箱的作用,也成为汽车养护的一项基本原则;而“暖心”则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经常能感悟到的,但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瞬间感触。


  最近,我们走访了几家荣威经销商,从许多细节上深度体验了尊荣服务的魅力,在业内口碑一直不错的荣威“尊荣服务”中发现了“暖车”与“暖心”必然邂逅的秘密,而这恐怕也是荣威750系列上市一年时间即获得消费者赞誉不断的主要原因——

  暖手


  如今已经是寒冬季节,相信走在路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感受到深深的寒意。不过如果你这个时候走进一家荣威4S店,一种暖意便会从“手”开始——热情的荣威工作人员会为每一位造访者递上一杯暖暖的热饮。

  窗外寒风刺骨,但是荣威展厅内,都是三三两两热饮在手的消费者,室内处处飘散着咖啡的香气,此时徜徉在温暖的荣威展厅,感受着掌间散发的浓浓暖意,不经意之间增添了几分幸福和亲切的热度。这一个小小的细节已经让不少消费者在步入荣威展厅的一刹那间喜欢上这里的氛围。

  暖车


  每一位荣威车主都经过不同程度的用车培训,而寒冬季节里,“暖车”成为荣威技师们最常说的一句话。而这只是荣威“尊荣体验”提倡“以养代修”的一个小小缩影。

  “尊荣体验”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同级车中领先的“3年或8万公里”质量担保,“专心、专业、专注”的上汽售后服务理念,这些在荣威车主接受服务的过程中都一一呈现。

  每一辆驶进4S店的荣威车,无论是例行保养还是维修,专业技师都会为车进行全车检测。“我们不仅要解决客户已经发现的问题,还要帮助客户解决他没有发现的问题或者将来可能出问题的隐患,我们的免费检测并不是象征性的一年搞几次,而是持续进行的,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以养代修,防患未然。”一位荣威4S店经理这样说道。

  暖心


  荣威4S店中传颂着一个小故事:一位车主开着刚买的荣威在4S店附近出现失误而导致车辆损伤,正当车主手足无措的时候,4S店工作人员最快时间内赶到,并在当天就帮他解决了一切保险、修理的问题。

  为了让这位刚拿驾照的新车主能够尽快“进入状态”,在车辆维修完毕当天,4S店就派出一名专业司机去一对一的“陪驾”。整整三天时间,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一切关于驾驶荣威的技巧和使用荣威注意事项,第四天,这位荣威车主已经能像老司机一样从容面对路上的考验。

  这位客户对荣威的服务赞不绝口,随后就主动带来了更多的新客户,“荣威服务的细节让我非常感动,常常有种发自内心的温暖,我没想到能得到这样的贴心陪驾服务,至今遇到的一切问题,经销商都帮我妥贴处理好,所以我介绍了更多的朋友来。”

  暖朋友,暖家人


  4S店应该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在你买车的时候热情如火,买了车之后冷若冰霜?不少消费者都有过这样的冰火两重天似的体验。而荣威的消费者似乎很幸运,甚至只是偶尔经过的路人,都或多或少体验过荣威“大客厅”的温暖。

  冬日里的一杯热饮这样的细节在荣威的展厅已经并不鲜见,更可贵的是,荣威每家4S店都在树立自己的特色服务——“大家的客厅”就是其中最受常见的一项。

  无论你想和朋友聊生活或者聊生意,甚至只是随便的闲谈,你都可以选择去荣威4S店坐坐。

这里不仅没有人打扰雅兴,甚至还提供免费的茶点饮料。不少荣威车主已经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商务会所”,一股去荣威4S店的休闲风正悄悄兴起。

  荣威的尊荣服务同样惠及车主的家人。各地荣威经销商都会根据时令不定期举行适合车主全家参与的亲子活动。在荣威四季如春的展厅里,常常会出现举家前来的荣威一族,他们在不断举行的活动中已经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所不同的是,这里汇聚了更多同样开荣威的朋友,人生的幸福恐怕也不过如此了。

  从“暖车”到“暖心”,尊荣服务确实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而这只是荣威打造百年品牌的第一步。今天,我们看到荣威正在努力形成自己的品牌和服务文化,相信通过点滴细节、不懈努力汇聚成的“尊荣体验”,一定能够成为荣威代表中国汽车傲立世界市场的一张“金质名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