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福建省人民法院系统 批购80辆三菱菱绅

  2008年1月5日,福建省法院人民法庭专用车交车仪式在福州金山展览城举办,80辆三菱菱绅正式加入福建省基层人民法院法庭专车,成为服务人民的正义之师。福建省委常委、省政法委鲍绍坤书记,省政府李川副省长,省高级法院陈旭院长及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出席交车仪式。


  记者了解到,为改善福建法院系统交通工具等物质装备,福建法院最终通过政府集中采购了80辆三菱菱绅。福建省高院领导表示,基层人民法院是人民法院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窗口和纽带,其物质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民法院的整体形象和司法权威,所以人民法庭专用车对车辆的外观形象、内装配置等性能要求比较严苛,相信菱绅优异性能会进一步促进基层法院司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此次福建省法院系统首批采购80台菱绅车,东南汽车将努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让菱绅车为法院系统的交通出行和执法工作带来更多的舒适和便捷,东南汽车将争取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跃上新的台阶,为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承担更多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众所周知,三菱菱绅的原型车为三菱旗下最畅销的太空车(GRANDIS),它的外观尊贵气派,内装高档精致,既具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又拥有MPV的灵活空间,当2、3排座椅收纳时可以提供1930L的超大置物空间,是一般中大型轿车的4倍,被认为是轿式MPV的典范之作,赢得众多中小企业主、商务精英人士和政府机关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玉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