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Tiguan将在上海大众投产 或年底上市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德国大众Crossover车型Tiguan即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目前投产前的市场调研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消息人士称,大众大连发动机厂明年投产的1.4TSI发动机将主要供应速腾明锐等车型,而Tiguan会采用1.8TSI和2.0TSI两款目前已经在产的发动机。此次投产的Tiguan总体将忠于德国原型车的设计,分为公路版和4驱越野版两大系列。动力比目前欧洲版Tiguan使用的1.4TSI汽油发动机强劲。

大众tigun
[Tiguan][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基于第五代高尔夫PQ35平台的Tiguan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Crossover车型,市场前景和利润回报都对上海大众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CR-V和即将在天津一汽丰田国产的RAV4的不断挤压下,Tiguan有必要尽早入市。因此上海大众方面有可能将法比亚、小改款途安等车型的投放延后,而尽力保证在年中投产Tiguan,年底实现上市。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上海大众07年销售业绩出色,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前11个月的数据统计,其销售总量仅排在上海通用之后,位居第二,并且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总销量。在领驭、明锐和桑塔纳系列的强力带动下,上海大众产量不断攀升,目前的三家工厂已经逼近产能极限,上月桑塔纳的生产线一度不得不停止运转来调整产能。在这种情况下,上海大众多款车型的投放都多多少少受到影响。据业内人士分析,在上海大众产能有限的情况下,有可能在产品选择上“抓大放小”。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