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景逸紧盯西南市场 专访杨振球 姚利文

  继广州车展成功抢滩华南市场后,1月12日,风行景逸携旗下售价为8.98万元、9.98万元以及12.38万元的1.8L舒适型、1.8L时尚型及1.8T运动型三款车型,高调进驻成都,正式拉开其征伐西南战场的大幕。

景逸西南上市仪式上,本报对东风柳汽副总经理杨振球和东风柳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进行了专访。

  有信心赢得四川市场

  华西都市报:首先欢迎两位来到“天府之国”成都。两位能谈一下此次风行景逸在成都上市的意义吗?

  杨振球:成都是景逸上市的第四站,四川市场对于景逸推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标志着景逸西南市场的启动。四川市场是西南地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通过对这一市场的观察,我们发现在近几年中,四川汽车市场发展非常迅猛。而且,四川消费者汽车消费的理念也是非常成熟和超前的。从汽车消费观念来看,四川汽车市场的发展逐渐趋于成熟,根据我们对市场的调查,四川对两厢车的需求开始增长。而景逸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超规格”的家用大两厢车,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风行景逸以超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能够在这一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同时,在四川我们也拥有建国汽贸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

  “多国部队”打造一款车

  华西都市报: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领域竞争异常激烈。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东风柳汽并非主流品牌,你们会侧重哪些战略来推动这款车?

  姚利文:我们之所以推出景逸这款家用大两厢车,并不是盲目的,而是建立在大量的市场调查基础上的。就风行景逸产品本身来讲。它无论在空间、安全、舒适型以及其它的服务体系方面都实现了超规格,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对汽车的消费需求。而且风行景逸的整个研发队伍,是由来自6个国际知名的汽车研发的团队组成的。这里面包括保时捷的设计师等,还有日本的生产制造,由成熟的发动机制造商三菱来提供发动机动力组成,同时,西门子主导了UAES的开发,另外我们也请了英国莲花来协助调教,此外我们还由美国的零配件巨头德尔福来为我们配套零部件,是由“多国部队”来打造这一款车。

  华西都市报:景逸目前产能如何?

  杨振球:就我们整个生产制造保障体系来说,总体的产能是不存在问题的。我们有专业的制造基地,我们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还有部分零部件整合,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按照用户的消费需求,及时地把他们所需要的景逸车送到用户的手上。

  每年至少推一款车

  华西都市报:东风柳汽还有新车计划吗?

  杨振球:是的,我们的新车计划也在进行当中。根据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生产平台,将来我们不仅会有景逸这样的大两厢家用轿车也会有其他的三厢轿车等其他车型。我们的计划是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但具体的新车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销售渠道“一车一店”

  华西都市报:我们知道东风柳汽同时也生产MPV,景逸的销售渠道与MPV一样吗?还是会有所调整?

  姚利文:是的。景逸和MPV的销售渠道不一样,营销打法也不一样。我们的要求是“一车一店”。在网络建设当中,MPV与景逸是分渠道的。销售景逸的经销商即使同时在销售MPV,也必须为景逸单独兴建销售店。在渠道建设中,我们采取的策略跟别人不一样,控制经销商的数量和密度,保证他们的盈利,让他们精耕细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