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多款新车杀入08车市 新车效应引爆新春

   青年莲花推出的轿跑车竞速上周终于上市销售,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LX570在深圳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全新BMWZ4Coupe双门跑车也在河南中德宝正式亮相……一周来,中国车市出现了不少新面孔,这意味着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又将因新车杀入而硝烟四起。

  青年莲花:RCR竞速正式上市

  1月9日,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的轿跑车竞速在北京正式上市,这款由青年汽车集团、贵航集团与英国莲花工程联合推出的轿跑车,搭载莲花工程精心打造的Cam-pro1.6L发动机,四款车型售价从12.98万元到14.98万元。RCR竞速2008年的市场销售目标是3万台,首先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销售,不久后将在中国投产。

  据了解,英国莲花工程是世界上顶级的专业汽车设计制造公司。此次推出的RCR竞速,是莲花工程历时3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总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重新“诠释驾驭”是RCR竞速的开发理念,其目标用户群体是追求时尚,享受生活,充满个性,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

  青年汽车集团副总裁崔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莲花工程的技术合作,不局限于目前的轿跑产品系列,在未来几年,英国莲花工程将全力以赴设计打造8款车型,排量在1.6~3.0升之间,涵盖了家用轿车、轿跑车、SUV、MPV等全系列车型,并在质量、工艺、生产、技术、管理上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同时,青年汽车拥有青年尼奥普兰客车、青年曼卡车、青年莲花轿车三大顶尖技术产品,成功完成了跨越客车、卡车和家用轿车三大领域。”

  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LX570上市

  1月10日,雷克萨斯中国在深圳宣布,雷克萨斯顶级豪华SUVLX57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为129.8万元。据悉,全新第三代LX具有更多技术优势,在动力、豪华程度、安全性、空间、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等各个方面得到全面升级,LX570将于2008年初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说:“全新的LX570集中了雷克萨斯的最新技术,既是公路上的速度健将,也是崎岖地形中的越野高手,同时在内部空间和豪华程度上都有很大提升。它可以满足客户对卓越车辆性能和豪华驾乘体验最苛刻的要求,将是中国大型豪华SUV市场上新的明星产品。”

  据悉,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第三代LX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还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LX570延续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并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满足消费者的更高期望。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

  东风雪铁龙:推出天窗版萨拉·毕加索

  在连续推出新萨拉·毕加索、白色版新萨拉·毕加索之后,近日东风雪铁龙又正式推出天窗版新萨拉·毕加索,这款价格为12.98万~15.78万元的新车,意欲吹起2008年家用宽敞型轿车的春风,掀起轻松、休闲生活的风潮。

  天窗版汽车不但创造了一种用车的消费理念,同时还注入了休闲、时尚等元素。不管是天窗的大小还是开启高度,天窗版毕加索在同级别车里都是最大的,860mm×493mm的车窗尺寸、47mm的最大开启度带来的是更好的视野和更加顺畅的空气流通。新萨拉·毕加索不仅天窗大,它还有着很大的“肚量”。当春节临近,对于忙着采购年货的家庭来说这一优势显得如此实用。新萨拉·毕加索独特的水滴造型造就了终极的空间利用率——2760毫米的超大轴距、最佳的头部空间高度加之全平的地板设计,这一切都使得轿车装载彩电变得轻而易举。同时新萨拉·毕加索后排三个完全独立的座椅可以任意组合和拆卸。

  宝马汽车:BMWZ4首度河南亮相

  1月11日夜,全新BMWZ4Coupe双门跑车在河南中德宝精彩亮相,正式登陆河南市场。

  据了解,全新BMWZ4Coupe是为那些斗志昂扬而又睿智不凡的才俊所设计的跑车,它装备了宝马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3.0升,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专为出色动态性能而设计和调校的底盘及悬架为其达到卓越的水准创造了一切必备条件。此外,全新BMWZ4Coupe双门跑车的车身在抗扭和抗弯方面的刚度和稳定性达到了极高水准,使它能在道路上随时安全而顺畅地发挥出类拔萃的性能。

  哈飞路宝:节油π亮相河南嘉力

  1月13日,由哈飞汽车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联合设计开发,集舒适、动力和安全于一身的08款哈飞路宝节油π在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登场,由此开始了其在河南市场的销售。

  据透露,π作为时尚的代号代表采用现代技术的哈飞路宝轿车将中国民族轿车节油性能发挥到极致。而汽车专家见证的哈飞路宝节油π百公里油耗只有2.49L,远低于3.14的数值。河南嘉力销售部经理宋崇祥告诉记者,哈飞路宝节油π由英国莲花公司负责调校整车底盘,具有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结构等优势,而其尾气排放在微型家轿中率先达到了国IV标准。此次上市的哈飞路宝节油π共包括三款车型,其中标准型最低售价为3.88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