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08北美车展]盘点车展各款新车看点

  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各大厂商纷纷展出自己的得意之作,不仅在省油、环保方面下工夫,而且在设计方面精彩纷呈。以下就是此次展览中各款新车的看点:

  一、新款车型产品:

  比亚迪 F6 DM:国产的该款比亚迪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08年底在国内上市,售价在2万至3万美元之间。

该款车预计3至5年内登陆美国。

  凯迪拉克 CTS:550马力的V-8引擎,计划于今年秋季上市,将与宝马梅塞德斯形成激烈竞争。

  雪佛兰科尔维特 ZR1:620马力引擎,售价为10万美元,今年夏季上市,预计年产量为2000辆。

  Fisker Karma:该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跑车的电池能够支持50英里行程,预计售价为8万美元,并于2009年底投产。

  现代 Genesis:这是现代公司首款豪华轿车,将于6月在美国上市,预计售价不超过4万美元。

  丰田 Venza:该款混型轿车比SUV省油,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大众帕萨特 CC:高档中型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二、新款概念车:

  奥迪 R8 V12 TDI:超级柴油跑车,500马力柴油驱动,每加仑柴油能行驶25英里。

  凯迪拉克 CTS coupe:双门时尚轿车,通用汽车公司称其外形绝伦。

  克莱斯勒概念车:以燃料电池驱动的ecoVoyager、电力驱动的Dodge Zeo以及低排放柴油驱动的Renegade吉普三款概念车,诠释了克莱斯勒将使用最尖端的技术来实现“绿色汽车”的理念。

  福特Explorer America:这是福特Explorer SUV的改良版,拥有6座、滑动门,燃油经济性更高。

  丰田A-BAT:紧凑型混合动力卡车,将环保、宽敞空间以及动感造型等多种概念相结合。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