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两厢车走“红”08款大发森雅正式上市

  在城市交通拥堵、车位紧张、油价上涨等诸多因素的“催化”下,驾驶灵活、停车方便、用途多样的两厢车逐渐进入消费者眼帘,价格在10万元以下经济型两厢车受到追捧,并在江门日趋走“红”。随着近期多款个性化两厢新车陆续亮相江门,业内人士预测,2008年将是两厢车“大红大紫”的一年。

  主流两厢车销量看涨

  近年来,国内两厢车市场高速发展,在三厢车面临过于大众化而缺乏差异竞争力的时候,三厢车的“斩尾”行动成为各大厂商提升销量的重要砝码。无论是日系、韩系,还是欧美系,两厢车逐渐成为抢占市场的主力军。

  随着两厢车阵容的不断扩充,市民消费观念的转变,江门两厢车市场总体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主流两厢车在2007年江门车市表现十分抢眼,如本田飞度年度总销量为689辆;骐达年度总销量为587辆;雨燕年度总销量为350辆;骊威自2007年4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为76辆。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合资两厢车主要有日产骐达、广本飞度昌河铃木两厢利亚纳别克凯越HRV上海大众POLO、两厢福克斯长安铃木雨燕、两厢伊兰特等。这些车具备经典车潜质,各具优势。

  多款两厢新车大比拼

  记者昨日从江门多家汽车经销店了解到,多款既时尚又实用的两厢新车登陆江门,为家庭用车提供了新的选择。

  1月12日,08款大发森雅在江门进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上市。新车改善了外观和内饰,增加了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车型和色彩的选择,价格区间为6.98万元~9.88万元,具有更强的性价比优势和竞争实力。

  同时,长安铃木雨燕1.5L将于1月下旬闪亮登场,共推出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型售价8.1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价9.1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价9.88万元。新车融时尚与动感于一身,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精品两厢轿车。

  此外,风行景逸以东风首款自主品牌两厢车的身份打入两厢战场,从内到外、从感性空间设计到理性性能数据都向江门消费者完美诠释了“超规格”。

  两厢车今年将大行其道

  2007年,低油耗、经济、环保、灵活的两厢车成为江门车市的焦点。2008年,两厢车能否大行其道呢?

  种种迹象表明,年轻人和女性已成为两厢车的主力消费群。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比三厢车更为动感、时尚的两厢车,把其看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同时,两厢车经济实用,停车方便,拥有自由装载空间等优点“俘虏”了不少女性的心。

  业内专家分析,两厢车在实用性方面比三厢车更占优势,而且大多数两厢车都是三厢车的改款车型,质量非常稳定。随着国外主流的两厢车相继国产,消费者对于车的认识也发生着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轿车的实用性,一个家庭购买第一辆或将来购买第二辆、第三辆车时会将目光转向经济实用的两厢车,两厢车成为私家车的主流将是一种必然趋势。

  2008年,两厢车和三厢车势均力敌的场面有望在江门车市上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