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保费下调 5万元保额商业三责险降价64元

   昨天,保监会公布了商业三责险基本费率。记者通过对比发现,新的费率水平整体下降,以购买商业三责险A款的6座以下家庭自用汽车为例,购买保额5万的A款商业三责险,保费从671元降为607元,保额10万的保费从940元降为887元,保额100万的保费从1973元降为1917元;从5万到100万元七档保额的降价金额从40多元到60多元不等;保额上升降价幅度越小,降价幅度从9.5%到2.8%。

据了解,目前市场销售的商业车险中A款占据70%以上的市场份额

  作为商业车险行业标准产品,A、B、C三款的保障范围,费率结构,费率水平和费率调节系数基本一致,略有差异。主要区别在于条款体例,A款是分客户群、分车种、分险种的个性化产品体系;B款是综合条款体例;C款为分险种的条款体例。三款只是在条款细微责任和文字表述上略有不同,对消费者影响很小。目前,选择销售商业车险条款A款的公司主要有人保财险,B款为平安财险,C款为太平洋产险。据了解,每套都包括8个主要险种:车辆损失险、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率特约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损失险和可选免赔额特约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