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价格将下调 08款奔奔1月底上市谍照曝光

  继自动挡、运动版接连上市之后,长安集团又将于1月底推出奔奔08款车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奔奔车型货源相对紧张,优惠幅度大幅减少。2007年奔奔月均销量达到了5000台左右,虽然成绩可观,但是相较于QQ车系全年接近13万的销量,奔奔还是有不小差距。金狐谍专区及投谍照入口>>


『加大视野的后视镜,集成侧面转向灯』

『钢轮毂加塑料饰盖,取消后雨刮和侧面防擦条』


『和手刹手柄将加入银色仿喷涂饰』

  在即将推出的2008款车型中,据了解,除了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另外,奔奔08款还增加了加大型的外后视镜、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在外观内饰上,奔奔08款采用了相同的方向盘镀铬和双色制动手柄,把转向灯移到了外后视镜上,更加时尚前卫。而目前在售车型仅仅只有手动超值型以及自动的精英型和超值型配备了双气囊,其他车型均为驾驶席单气囊配置。


『低端车型采用钢轮毂配置』


『内饰会向自动挡版本看齐,方向盘和手刹手柄将加入银色仿喷涂饰』

  此外,从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低端车型可能在轮毂配置上会由之前的铝合金轮毂降级为钢轮毂加塑料装饰盖板的配置,此外后窗雨挂也没有配置。由此推断可能08款奔奔车型在整体进行安全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性价比的同时,低端配置会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

  2007年末销售年度末期,在部分经销商处,奔奔个别车型的市场优惠幅度一度接近3500元现金,而整体优惠也突破了2000元。

进入2008年,由于近期已经开始老款车型清库工作,货源相对紧张,优惠幅度回调到1000元左右。在2008款推出后,奔奔整体价格体系将进行微调,低端车型3.98万元的手动舒适型的起步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下浮,而其他配置车型以配置升级为主。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