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汽车用户分享新春41项免费检测服务

  日前,以“冬送温暖贴心到家”为主题的吉利汽车大型新春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展开,80多万吉利汽车用户将享受包括全车41项免费检测、工时费至少8折、部分服务站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7时等为主要内容的贴心服务,让用户体会到来自吉利汽车的无时不在的细微关怀。

  据吉利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新春服务活动中,吉利汽车的各个服务站都会通过短信、电话、广告、店堂通知等方式告知本区域的吉利汽车用户,提醒他们到服务站对汽车进行全面检测和维护。与此同时,为了避免用户在服务站长时间等候,服务站还会分批分次通知车主,车主可在指定的时间内随时到随时享受到周到的服务。不仅如此,吉利此次活动的检测内容也非常全面,涉及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8大系统41个方面,小到用户手册是否随车携带,大到车辆加速性能如何。此外,为了方便用户,吉利的四星级、五星级服务站均将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7时,工时费至少8折。

  据悉,周到贴心的服务目前已成为吉利汽车终端销量保持稳定增长的原因之一,随着消费者服务意识的不断增强,以及吉利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这种作用也将越来越明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