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颁奖

《汽车杂志》2008年度进口SUV:宝马新X5

  女主持人:接下来颁2008《汽车杂志》年度进口SUV,颁奖嘉宾是2008年《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委,是来自武汉电视台《名车展台》制片人沈汝彬女士。请沈女士揭晓结果。

  沈汝彬:宝马新X5。


【《汽车杂志》2008年度进口SUV:宝马新X5】

  女主持人:恭喜,接下来通过大屏幕了解一下获奖车型的具体情况。接下来有请领奖代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部产品宣传专员赵涛,有请。有请沈女士把年度进口SUV奖座颁发给赵先生。恭喜颁发宝马新X5。赵先生说一说获奖感言。

  赵涛:感谢主持人,感谢沈女士颁给我这个奖,感谢《汽车杂志》给我们这个机会,过去对我们公司长期的支持,在这里想跟大家说一下,宝马新的X5这是SUV,我们一直把它叫SAV是全功能运动型的车,这款车从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取得60多万辆的销量,是非常成功的,希望以后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在这里代表公司预祝大家春节快乐。谢谢大家!

  男主持人:恭喜宝马新X5。

  女主持人:马上颁发2008《汽车杂志》年度进口MPV,有请颁奖嘉宾2008《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委,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汽车时空》制片人高婧。

  高婧:大家好,年度进口MPV马自达5。接下来通过大屏幕关注一下获奖车型的情况。请看大屏幕。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 高婧 | 沈汝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