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东京改装车展 超炫本田思域改装版亮相

  据悉,日本知名改装车厂Mugen在今年举行的东京改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本田思域Type-RRExperiment规格的车型,此外还有一款输出功率为194千瓦的2.2LK20A发动机首次亮相。这款新发动机是在普通的2.0LType-R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来的,由于增加了一个曲轴,其排量增加到2,157cc。其他改进之处包括大功率的刹车、减震系统和Mugen新的I-TCMS轮胎胎压监测系统。

  另一项改进之处为其变速箱,标准车型上的手动变速箱已经被6速顺序换档变速箱所取代,其换档过程仅需80毫秒,该车还保留了一个离合器,但只是在车辆刚刚启动时才用的到。此外该车的车身也经过了改进。除采用了新碳纤维前保护装置外,其车厢内部的座椅也采用了新的造型。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