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9.18-11.68万 两厢赛拉图欧风四川上市

  1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成都的4S经销商:四川翔汇、成都风神、成都顺吉在本报“2008首届家用车展”上联合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首款两厢车型——赛拉图欧风的上市仪式。据悉,全新上市的赛拉图欧风有1.6GLMT、1.6GLSMT、1.6GLSAT3款车型。

价格区间为:9.18万元至11.68万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度首款重要战略车型,欧风主打24-35岁的年轻人消费市场。

  据了解,作为起亚法兰克福汽车研发中心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运用了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在结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实用的消费习惯基础上,使赛拉图欧风融入了欧洲风行的两厢车设计标准。欧风在禀承了赛拉图的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欧洲两厢轿跑车的风格。同时,起亚闻名全球的1.6LCVVT发动机,在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基础上,能更有效控制燃油消耗。

  赛拉图欧风的上市是东风悦达起亚三大本土化策略中 “投放产品本土化”的重要一步。从赛拉图欧风的排量来看,此次主要针对的还是1.6L黄金排量消费市场。在1.6L的两厢车领域,以坚固的车身结构、动力和良好口碑著称的上海大众的POLO劲情,以精致内饰和先进发动机技术著称的东风日产骐达,以及排量1.5L以大空间、低油耗为特点的广州本田飞度都已经在1.6L两厢车这个细分市场上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地位颇为牢固。虽然赛拉图在经济型家轿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作为一个1.6L两厢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后来者,赛拉图欧风如何冲破POLO、飞度、骐达三足鼎立的格局,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