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品味“第四极”魅力 新老车主共话荣威750


  自2007年3月正式销售以来,荣威750仅凭2.5 V6单一车型创下了17000余辆的销售佳绩,成功树立起了中高级车市“第四极”的旗帜。辞旧迎新之际,笔者走访了近一年来加入荣威大家庭的部分车主,想听听他们如何评价自己的座驾和新年对荣威的愿望——

  荣威车主:丁女士

  购车时间:2007年3月

  丁芸是荣威750首批车主中的惟一一位女性车主,拥有3年海外工作经历的她在购车前就是一位英系车的坚定拥护者。

  2006年底归国的丁女士原本欲购一辆进口的捷豹,但是一次在徐家汇与荣威的邂逅,改变了丁女士的选择。当时荣威正在上海做巡演活动,丁女士仔仔细细看了荣威750后当场交了5万元订金,让在场的人惊叹不已。而这时荣威750的价格还未公布。

  丁女士对自己看似有些疯狂的行为解释到,“我对荣威750应该算一见钟情。当时是因为觉得他太像捷豹了,而现在发现,750和捷豹既有共同点,又有自己的个性,越来越喜欢这辆车的感觉。最为惊喜的是,荣威750的价格出来以后,比我的心理预期整整低了10多万!” 丁女士表示,“荣威750与我相伴已近一年,各方面表现没让我失望,至今我开着荣威750还能不时引来路人的关注,所以更加庆幸自己当时的‘冲动’。”

  丁女士对于2008年有自己的愿望:“希望荣威能出更多的车型。因为家里还想添一辆小一点的车,如果今年就有的话,我肯定会再做一次冲动的荣威迷。”

  荣威车主:李先生

  购车时间:2007年9月

  从事贸易业的李先生于2007年9月购买了一辆皇家蓝的荣威750E。而在此之前,李先生为买一辆中意的车可没有少花功夫研究,“前后研究了大半年,这也与我谨慎的性格有关吧。”李先生表示。

  其实从2006年10月荣威750发布的那一天起,他就一直关注着荣威750。“各方面的数据比较下来,也觉得荣威750确实不错。但由于荣威750是一个全新品牌,心中不免有些顾虑。”不过这些顾虑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我那段时间经常上网搜罗荣威车主的用车作业,大家给出的反馈都还不错,特别是低油耗和高安全性能,让我影响深刻。”

  不过最终促使李先生停止观望,立刻出手的还是荣威750惠及新老车主的“3年或8万公里”政策的推出。“这项政策比很多合资品牌提供的保修期要更长,而且新老车主同时受惠,对我来说,也意味着将来上汽有什么新政策的话,一定还会继续照顾到老车主,所以,我很快就决定出手这辆车!”

  关于荣威,李先生的08年愿望是“能够多开一些服务点。我所在的地区目前只有一家经销商,虽然服务没得说,但是跑一次有点远,如果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都有荣威的店就好了。”

  荣威车主:程先生

  购车时间:2008年01月

  “我把荣威750开回家,只付了7.5万”,就职于某大型国企的程先生是荣威750新年金融计划的首批受益者。

  由于大部分流动资金都投入在股市中,而且有内幕消息的程先生称,自己持有的股票还会大涨一段时间,致使早就看中荣威750的程先生迟迟没有出手。

  “元旦过后,经销商突然联系我,告诉我荣威目前有一个低首付的购车计划,只要7.5万首付,第一年0利息。”程先生说,“于是我不知不觉成为这个750计划的第一批受益人。” 虽然程先生开上荣威750才半个月,但对荣威的售后服务已经赞不绝口。

  原来在购买荣威750的第三天晚上12点, 驾驶技术生疏的程先生就把车撞到了电线杆上,“打了服务电话之后,荣威4s店的服务人员在凌晨1点上门提车,并很快把车修好送到我的单位。他们这几天回访我,询问我对他们服务的评价,甚至还问过油漆做得是否满意,这样的服务确实是太周到了。”

  程先生对于2008年的荣威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虽然刚刚才成为荣威750的用户,但是已经体验到了荣威的服务。我希望2008年的荣威服务再接再厉,彻底超过合资品牌,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自己的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