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麻辣车市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量达217100台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品(福特、马自达、Volvo)销量达到217,100台,同比增幅高达60%,跻身国内十大车企之列。其中福特品牌下的蒙迪欧-致胜上市不到2个月,销量达到14, 845台,更斩获包括“年度中高级车型”、“最佳设计车型”在内的三十多项国内媒体大奖。

  点评: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007,他活泼又聪明,他调皮又伶俐,他开着致胜载着美女洋盘又提劲,他自由自在耍帅多开心。噢,可爱的007,噢,可爱的007,他开着致胜表演特技拉风又有形,长安福特意气风发笑嘻嘻。

  2007年,捷豹在中国的总销量达到1069辆,其中仅12月便售出105辆,与06年同期增长19%。而路虎在中国总销量达657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3%,其中,12月的单月销量突破1000辆,共售出1034台,与2006年12月相比猛增439%,再创单月销量新纪录。

  点评:路虎捷豹(痛哭流涕):爹地,我们虽然在中国卖得好,但……全球还是卖亏了!

  福特(勃然大怒):信不信我把你们两个卖到印度去!

  凯美瑞以16994辆的销量获得了07年12月的月销量冠军,并连续12个月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实现了广州丰田17万辆的年产销目标,也创下了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年产销量的最高纪录。

  点评:君越说它技术含量高,迈腾就笑了;迈腾说它空间大,致胜就笑了;致胜说它配置丰富,凯美瑞就笑了;凯美瑞说今年再接再厉……所有中高级轿车都哭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