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F-A推新车 极速320公里/小时

  日前,雷克萨斯基于LF-A Coupe车型开发了另一款新车:LF-A Roadster。这部车采用了和Coupe版本相同的“轻质碳纤维材料和铝金属车身”,有着与Coupe版本一样的强度与刚性,在性能上堪称顶级。


  和原来的版本相比,LF-A Roadster在造型设计上有了新的改变。该车车头采用与LF-A Coupe 同样简约的设计造型,车高仅48英寸,车尾特别增加了一具速度感应式的自动尾翼;一对延伸至车侧两边,并包覆在大型气栅之上的箭头状尾灯总成;车尾两边的气栅负责排出安装于车尾之两具冷却器所吸收排出的热气,冷却器由安装于两侧后轮之上的导管吸入冷空气,两具冷却器所安排的位置,不仅让设计师们能保留 LF-A 车头低沉、紧实的设计,更有助于底盘的稳定性。


  LF-A Roadster车长175.6英寸、轴距102.6英寸,高性能车胎搭配涡轮叶扇状铝圈,前轮尺寸为265/35 R20、后轮为305/30 R20。与LF-A Coupe一样,该车的前后轮都采用碟刹,前刹车碟为14.2英寸、后刹车碟为13.6英寸,搭配前六后四的卡钳活塞设计。


  身为雷克萨斯的超跑旗舰,该车搭载了一款5升V10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500匹(约373千瓦),极速超过320公里/小时。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前中置模式,并且与雷克萨斯的其它车型一样具有“F”的性能标志,安装于两侧前叶子板上。在传动上,该发动机通过一扭力真空管、与轮轴上的螺旋轴联结传输。其中的扭力真空管是其主要的技术所在,不仅可以确保车体的刚性,更能降低引擎运转时带来的震动。


  有消息称,由于LF-A系列车型在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实现量产。雷克萨斯的相关人士也表示,如果市场反响良好,将该车进行量产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