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大雪打车人增多 黑车雪天漫天要价被查处

  昨天因突降大雪导致打车人增多,一名黑车司机想趁机抬高价钱赚笔外快,但没想到被乘客举报后,崇文城管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将该车暂扣。

  昨天早上,家住崇文区光明楼的周先生搭乘一辆黑车去北京站赶火车。周先生说,车开了没多远,司机突然告诉他到北京站要40元。

“我一听急了,正规出租车到北京站也就10余元,怎么能漫天要价?”但黑车司机却称,赶上下雪,加上北京站打击黑车很严,所以就这个价。眼看火车要误点,周先生要求停车换乘,但黑车司机又向他索要耽误时间的10元补偿费。气愤的周先生随即打电话向城管举报。

  崇文城管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对黑车司机的非法运营行为进行了查处。而着急赶车的周先生被执法人员驱车及时送到车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