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爱车过年 安吉黄帽子推13项免费检测活动

  新年还没正式到来,新年日程早已排满,自驾出行对于现代都市人而言更是必不可少,再加上安吉黄帽子为车主们准备的新年惊喜好礼,旅程由紧凑彰显出温馨与和谐。

  记者在位于吴中路500号的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中了解到,为了全程呵护车友的新年出行,安吉黄帽子于1月18日起至2月18日期间推出13项免费检测月活动,通过专业的检测为车友的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是行车的第一要素,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的专业人员提醒各位车友务必在出行前前往安吉黄帽子各店铺为爱车做个免费的全身检查。为了让车友在驾驶中体验更多的乐趣,安吉黄帽子专业人士告知记者,冬季出行前,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内容:

  一、 内饰清洗、消毒

  车的内部空间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表面沉积一些难以清除的尘污,影响美观,当然更会滋生细菌,尤其是空调系统内部。在冬季,行车通常会紧闭车窗,开启空调,在车箱内部形成舒适的环境,但这样的环境同时也有助于细菌的活动,长时间作用下会引起驾驶者与乘座者不适。此时为爱车进行一次内饰清洗与消毒就可以得到有效控制,当然这两项加在一起在安吉黄帽子店铺仅需330元。

  二、漆面镀膜养护

  夏季,强光会导致漆面灼伤,冬季的雨雪天气同样会使漆面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降低漆面的光泽度,影响爱车的美观。普通的打蜡仅能维持一周左右的效果,封釉的效果也一般只有5个月左右,但是最新科技的镀膜可以有效延长效果达2年之久,而现在在安吉黄帽子体验来自日本的专业漆面镀膜产品POLY仅需要2480元,还可以在1年内获得3次免费漆面养护。

  三、选购一台GPS导航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行驶在一条陌生的道路上,凭借一张陌生的地图,有时候仍会变的茫然无助,因此如果有计划前往陌生城市的车友,选购一台GPS导航将会使旅途变的轻松、愉快,目前安吉黄帽子向车友推荐一款价值3980元的新科GPS导航GM-4810,购买此款导航的车友可同时获赠安吉黄帽子500元消费积分。

  记者还了解到,安吉黄帽子是由上海汽车销售总公司和国际知名的日本黄帽子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是一家专业的汽车用品百货店铺,车友们可以放心的前往选购爱车装饰用品和体验爱车保养服务,品质完全可以得到保证。而且日前安吉黄帽子旗下吴中路店及大华路店正在举行3周年庆典,第三家直营店浦东成山路店还处于开业推广期间,更有价值1966元的免费开业礼包发送。

  记者建议各位车友出行前不要忘记去安吉黄帽子店铺好好体验一把免费的检测服务,当然有那么多的优惠活动也是不容错过的。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TEL: 51500168 大华路店 地址:大华二路298号 TEL:66368886 成山路店 地址:成山路1968号 TEL:33835165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