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7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 07主流媒体联盟颁奖新闻报道

苏伟铭:迈腾获年度风云车大奖 感谢消费者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发言实录>>

   苏伟铭: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晚上好!2007年中国汽车风起云涌,一汽大众能够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最终以46万辆获得国产轿车销量总冠军的荣耀,确实是各位媒体朋友和广大消费者厚爱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海马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 苏伟铭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2007年推出的新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已经在全国各种评选中获得51项大奖,特别是今天能够得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年度风云车总评奖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地自豪。这个奖项不仅是由遍布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肯定,更是迈腾实力与品质的见证。当然也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在此,我代表一汽大众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们也要对2007年度汽车总评榜的评委们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活动受厂家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而年度风云汽车大奖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界的荣誉,更是广大消费者的民心所向。

  迈腾继承了德国血统,融合了德国大众最领先科技设计理念,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科技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迈腾高端超值的技术装备和日益创新的理念,为中高级轿车树立了新的技术指标。使国内消费者真正领域了国际主流,中高档汽车产品的科技美誉。2008年我们将延续迈腾产品的科技领先地位,推出目前最先进技术的2.0L、DSI发动机产品即将问世。此次荣获年度风云汽车大奖,为迈腾在2008年创造了一个开门红,时值北京奥运不断临近,一汽大众的奥运营销战略也已经全国启动,迈腾产品已经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正式乘用车、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奥运会专访专用车、北京奥运官方定点专用车、中国国家击剑队唯一指定用车。希望在2008年迈腾一定可以创造更骄人的成绩,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迈腾!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