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7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 07主流媒体联盟颁奖新闻报道

江淮瑞鹰获年度最佳SUV奖

  江淮多功能车营销总经理王朝云先生上台领奖。新安晚报李今枚先生上台颁奖

  王朝云:尊敬的各位领导,主流媒体联盟,还有在座的各位嘉宾,主流媒体联盟我参加了四回,最早从广州开始,自从有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以后,他们用心发现培育造就一些品牌,我们是受益的。

江淮瑞鹰去年刚刚上市,我们也有一个联盟,鹰联盟,热爱大自然,组合在一起,他们本来是互相不认识,但是有了联盟以后,觉得生活是另外一个样子,就像今天描述的这样。我们鹰联盟就是一个小组织,今天真正找到一个大组织。

  马斌:颁奖到现在,上半场差不多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这四年来,真实记录了对中国汽车业发展2008年奥运年,中国车市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也将承奥运之势走向奥运会。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朝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