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上海通用环保战略 君越混合动力年中入市

  1月22日,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发布了其08年的发展战略——一场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全方位绿色战略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上海通用将主打绿色环保战略。中国环保事业奠基人曲格平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解决环保与能源短缺问题是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

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将围绕绿色产品、绿色体系和绿色责任三个方面,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

  混合动力君越年中推出

  此次,上海通用发布了2.4L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该车为国内第一款量产中高档混合动力车型,据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透露,新车会在今年6、7月份上市,价格也会在上市时公布。届时,上海通用成为继丰田本田之后,第三家在华试水混合动力的汽车厂家。据介绍,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综合油耗下降达15%以上。

  会后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君越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应该不会高出现有君越车型太多,目前2.4L君越车型售价在20.98万~26.98万元之间。之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君越混合动力车的成本会比一般君越车型高5000元左右,所以预计君越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上浮也会在5000元左右。

  今年还将推3款发动机

  除了君越混合动力车,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还将推出3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包括S-TEC1.2 L小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以52.2KW/L的升功率达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而混合工况下6.0L/100KM的油耗指标在同级别中的表现也是最好的。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也将引入拥有“2008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称号的HFV6 3.6L SIDI 双模直喷发动机,动力可提升15%,扭矩增加8%,而油耗降低3%,在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可降低25%之多。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引进“2-Mode”Hybrid双模混合动力车型,油耗将下降50%。

  业内人士预测,此次发布的S-TEC1.2 L小排量发动机将会用在雪佛兰车型上,而HFV6 3.6L SIDI 双模直喷发动机将很有可能搭载在林荫大道上。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