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陆风汽车 将在未来3年陆续上市4款新车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近日表示,代号分别是X8、E101、B102、B103的4款新车型将在未来3年陆续上市。已经上市的X6将搭载新的VM发动机进行升级。

  刘红山透露,2009年,高端越野车X8和城市SUV车型E101将先后上市;2010年,代号为B102和B103的两款紧凑型轿车将上市。

陆风X8是一款在现有X6越野车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改进的5门越野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明年上市。B102和B103则是目前在售的陆风风华的后续车型,两款车是同一平台的两厢版和三厢版。

  今年,陆风将对已经上市的X6车型进行动力升级。江铃集团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的VM柴油发动机将在陆风位于南昌小蓝工业园的生产基地投产。该发动机将陆续装配在X6和今后的X8等车型上。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红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