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运战略显成效 上海大众直销突破43.6万

  来自上海大众的消息称,2007年,上海大众直销突破43.6万辆,较其39.6万辆的历史最好纪录增销4万辆,也比2006年35.2万辆的直销数据增销8万余辆。“超过40万辆我们年初已经想到,但增销如此之多确实没有想过。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战略这台发动机,为上海大众2007年的销售佳绩的创造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从2007年3月30日上海大众正式推出其“绿色奥运”战略的一个重要内容——“奥运心林”计划开始,就标志着上海大众绿色奥运战略进入全线实施。而6月份上海大众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强强联手发起的“上海大众奥运关爱大使”招募活动更是掀起了第一波高潮,接着于7月份展开的“领驭奥运关爱里程”奥运主题公益试驾活动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暖流,人们的目光都被引向上海大众:因为人们只要在上海大众全国4S店参加试驾,就可以试驾的公里数兑换一个“关爱里程”,每一里程,上海大众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生运动包”项目捐资1元人民币。试乘试驾是各汽车厂家都在力推的一种营销方式,但是这种公益性品质的活动却是上海大众开了先河。在短短的20天内,就已经产生了65000多个关爱里程,吸引了1400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关爱大使的选拔。而人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同时感受到上海大众产品的优秀。

  上海大众再接再厉,于8月6日借助奥运一周年倒计时即将拉开序幕的契机,正式宣布启动“领驭奥运计划”。在这个计划中,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适时对PASSAT领驭系列产品进行了价格体系的重大调整。其中,2.0系列突破18万元价格底限,手动标准型仅售17.68万元;1.8T系列四款车型则各有1.4万—1.5万元的降幅,最低售价下探至20万元以内;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本次调整力度最大,降幅高达1.62万元。在大力提升产品性价比的同时,上海大众还精心准备了一份奥运特别礼物,从即日起到8月底,购买PASSAT领驭并成为领驭车主的用户,将有机会成为888名幸运者之一,通过抽奖获得上海大众提供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事门票1张。

  而关爱+优秀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上海大众去年PASSAT品牌销量近12万辆,月均销售1万辆,而桑塔纳系列也屡屡在单一品牌月度销量中折桂,斯柯达明锐成功导入,直销数量达到2.7万辆,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自然也是为这个成绩的取得助了一臂之力。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和上海大众奥运营销战略的全面铺开,其绿色奥运战略效应还将持续释放,上海大众还将在今年快速增长,重新超越上海通用夺年销量冠军的机会大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