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日期已定 新克莱斯勒铂锐2月28日将上市

  据介绍,新款克莱斯勒铂锐,设计灵感来源于克莱斯勒五门概念车Airflite和著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跑车。这款荣获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汽车,除配备ESP、ABS、EBD、TCS、BAS、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还配有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铂锐][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铂锐血液里流淌的跑车元素,体现在其装配的有“世界发动机“之称的全铝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在首先上市的2.0L和2.4L车型中,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6000和127/6000,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90/4000和217/4000,在同级车中颇具优势。油耗方面,2.0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2.4L车型的等速油耗仅为6.9L。据BBDC方面介绍,铂锐的竞争对手将锁定08款雅阁和新蒙迪欧

  ● 价格将成为关键

  作为继克莱斯勒300C之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BBDC在铂锐身上倾注了更多心血。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铂锐将对手瞄准08款新雅阁等少壮派车型,的确冒了些风险。首先,铂锐知名度没有雅阁和蒙迪欧高;另外,尽管铂锐在欧美市场赫赫有名,但在国内市场相对没什么名气。不过,知名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08年铂锐能否在中级车市场谋得一席之地,关键在上市定价,如果定价策略到位,就能很好促进铂锐的市场表现。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