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凯美瑞年销量突破17万 刷新销量新纪录

  “喜事”总喜欢扎堆。截止去年12月31日,凯美瑞超额完成去年初制定的15销售计划,年销量突破17万辆,创造了中高级车市新的年销量纪录,以12个月全胜业绩夺取中高级车市销量总冠军。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广州丰田再传喜讯: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凯美瑞的青睐和厚爱,“庆祝十七万新纪录诞生,喜迎新春车主答谢月”活动正在广汽TOYOTA销售店展开。从1月10日到2月10日,凯美瑞车主可以享受多达25项的免费检测服务,在此期间订购凯美瑞的客户也可获得“贺新春大礼包”一份。


  广州丰田自成立至今只有短短3年多的时间,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以制造卓越的产品为已任,以超越顾客的期望值为目标,倾心打造“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秉承“持续改善”理念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管控,锤炼出凯美瑞无与伦比的商品力。上市一年多以来,凯美瑞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一举荣获数十个奖项和殊荣,同时获得国家发改委整车出厂免检资质,更为出色的是在2007年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凯美瑞以4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安全五星奖。

2007年,凯美瑞以其出色的品质和出类拔萃的综合性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独领风骚,年产销量突破17万辆,连续12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市场单一车型的月销量冠军,确立了自己不可撼动的NO.1地位。

  广州丰田深知,成功得益于顾客的厚爱。以“顾客第一”为宗旨、把“感恩戴德,饮水思源”作为企业理念的广州丰田,更加知道知恩图报,以超值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因此,为了让所有的凯美瑞车主过个“安心”年,广州丰田在广汽TOYOTA销售店开展了这次“迎新春答谢月”活动,在春节长假前夕,为广大用户的“爱车”送上了一份贴心的“体检”;对春节前夕到销售店订车的客户,也同样奉上了一份贺岁“礼包”,礼物不论轻重,感恩情谊深厚,送上的是一份意外惊喜和一份浓浓祝福。

  在凯美瑞不断摘金夺魁的同时,广州丰田不断挖掘生产潜力,扩大工厂产能,全力满足日益高涨的市场需求;积极致力于经销网络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力求向广大顾客提供更尊贵、更贴心的服务。2007年是广汽TOYOTA渠道品牌建设元年,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快、更早地提到心中的爱车,广州丰田迅速扩大销售网络的规模,至2007年底,广汽TOYOTA旗下的经销商已经达到146家。在软件建设上,为打造服务一流的销售渠道,广州丰田以e-CRB系统为载体,持续改善服务流程,同时高度重视销售店人员培训,致力于建设一支服务技能过硬、具有竞争力的营销队伍,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和尊贵、贴心的购车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