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MG名爵3系SW节后上市 预计售价8~12万元

  据南汽名爵公司透露, MG 3SW春节后即将上市,届时将推出1.4L MT和1.8L CVT两款车型,预计价格8万~12万元。MG 3SW是在上南合作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推出的首款乘用车。具有Cross风格的英系轿车MG 3SW,主要以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用户为目标人群。

MG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表示,MG名爵“立足国内市场,再放眼国际市场”的战略没有改变,把国内市场做大做强是开拓海外市场的先决条件。据悉,继MG 3SW上市后,2008年MG名爵将对MG7系进行产品线的丰满,包括自动挡等产品将陆续推出; MG TF跑车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