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爱丽舍 4-2-1家庭购车的经济与理性选择

  伴随着汽车进入家庭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在购车过程中不同的家庭体现出不同的需求,对于由四个老人、一对夫妻、一个孩子组成的4-2-1家庭来讲,考虑到家庭的经济能力、驾驶安全以及老人和小孩的乘坐,他们在购车时对车的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有较高的要求。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自上市以来已达到20多万的保有量,它的经济、安全和舒适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非常适合4-2-1家庭的使用。

  经济实惠

  目前来看,由于4-2-1家庭经济来源单一,多数4-2-1家庭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处在中间的年轻夫妻上有老下有小,既要承担父母的赡养费用,又要承担孩子的抚养费、大学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等高额支出,“经济”便成了他们在购车时的第一考虑要素,而爱丽舍低廉的价格与维修保养成本经过了20多万用户的认证,可以说是为4-2-1家庭量身打造。

  首先,爱丽舍的经济性体现在它低廉的价格上,SX16V手动档仅售8万元左右,与其它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竞争优势,这对消费水平还不是很高的4-2-1家庭来说,花不多的钱买一款品牌实力强、外型稳重而不乏时尚、配置合理、动力需求足以应付城市路况的车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爱丽舍这款车配备的是16V发动机,是一款目前世界流行的“高能、低耗、小型化”高转速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也是当今国内1.6升所有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这款发动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油耗非常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实现了大功率与高经济性的和谐统一。

  另外,这款车在维修保养过程中也为车主省了不少银子。汽车维修保养费用一般通过维修的频繁程度、保养里程、备件价格及工时费的高低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在保养方面,与多数车型5000公里的保养周期相比,爱丽舍的保养周期则是7500公里,同样行驶15000公里,其它车型需要保养三次,而爱丽舍只需两次。同时借助东风雪铁龙在国内完善的维修服务网络,使得爱丽舍在维修保养过程中的配件价格和工时费都相当低廉,这也是很多4-2-1家庭选择爱丽舍的重要原因。

  安全舒适

  “安全”是爱丽舍这款车的另一大亮点,它主要体现在雪铁龙堪称世界经典的底盘技术上。凭借四轮独立悬挂、后轴随动转向这一令人叫绝的底盘技术,具备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在保证了车辆高度的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性,非常适合容易晕车的老人乘坐。

  此外,东风雪铁龙爱丽舍采用高强度整体承载式车身,车身所有覆盖件均采用镀锌钢板,加上仿生的立柱和车门内的防撞加强梁,营造出一张坚不可摧的钢铁防护网。而其ABS系统中除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外,还增加了紧急制动助力功能BA,既能保持对方向的有效控制,又能缩短制动距离,改善了制动效果,显示出爱丽舍对安全性能的高把握度。

  同时,爱丽舍还在后排中间增加了两点式安全带,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 在4-2-1家庭用车过程中,两点式安全带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尤其保证了老人和小孩的乘坐安全。

  爱丽舍自上市以来经过20多万新老用户见证,其经济、安全的优点越发凸显,是4-2-1家庭购车的理性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