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锦湖轮胎携手SK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08年1月23日,在位于浦东新区锦安东路的驰美Speed Mate上海总部举行了锦湖轮胎与元征SK(上海)驰美快修连锁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汽车后市场又一次重大战略合作的突破,轮胎行业与汽车快修行业一次大融合。简短而又隆重的签约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逐渐成熟,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各大汽车相关厂商不断延伸服务领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极具潜力的汽车后市场,但是汽车零配件特别是轮胎行业的技术服务与维护保养等相关领域尚属空缺,作为牢牢占据中国轿车轮胎市场第一位的韩国代表企业,锦湖轮胎经过全方位的综合考量,选择了韩国SK集团为后盾的元征SK驰美快修连锁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领风气之先的开创了轮胎行业涉足技术服务与维护保养领域的先河。韩国SK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作为其旗下核心企业的SK Networks在韩国汽车维修市场独占鳌头,拥有370多家汽车维修连锁店。此次重大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作为锦湖轮胎雄心勃勃攻占中国市场的重大举措,揭开了为锦湖轮胎和SK集团双方在市场、技术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今后在元征SK(上海)驰美Speed Mate所有门店的店头和店内展台都将出现锦湖轮胎的品牌标识,店面销售及陈列展示都以锦湖轮胎的系列产品为主。相关人士还表示,今后锦湖轮胎要在中国所有的元征SK驰美快修连锁的店面都将销售和展示锦湖轮胎。另外,锦湖轮胎的专业人士还将定期为店员进行轮胎保养维护方面知识的培训,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同时锦湖轮胎的用户能够享受到来自韩国第一的汽车维修品牌驰美Speed Mate提供的紧急出动牵引(ERS)、汽车用品销售等相关综合服务。

锦湖轮胎在为消费者带来最安全舒适的保障的同时,将全面贴心服务的理念融于企业发展的大计中,倾心打造品牌精致服务的形象,引领优质便捷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以一站式完备的专业服务满足日益成熟的中国消费者。

  据悉,到2010年驰美Speed Mate计划在中国发展至100家连锁经营店,广阔的国内市场前景为双方提供了大展拳脚的机会与进一步合作的无限可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使锦湖轮胎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与SK集团专业的管理经验交相辉映,互相汲取精华,为锦湖轮胎成就精致服务,铸造品牌文化写下浓烈的一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