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售14-18万人民币 新马自达6日本低价上市

  发布六年来,第一代马自达6在全球创造了130万辆的销售业绩,2007年9月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轿车。随后不久,国内也证实了一汽马自达将在今年投产新一代马自达6。现在,新一代马自达6已经正式开始在日本上市。更多新马自达6官方壁纸

mengfei_survey
 

『掀背版』

  新一代马自达6在日本的上市车型包括:三厢版轿车,运动版背掀轿车和旅行版共计三款。其中三厢版的价格在207万至250万日元之间,日本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14至17万。

『旅行版』

『三厢版』

  下面搜狐购车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这三款新一代马自达6日本版上市的详细解读。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造型抢眼:图解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


  第一代马自达6就是凭借着其动感的外观设计而赢得了130万全球消费者的喜爱。2003年4月国产后,在国内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去年底问世的新一代马自达6更是继承了发扬了马自达汽车“zoom-zoom”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新一代马自达6的外观上尤为明显。



  这次,马自达公司同时发布了新一代马自达6的三个版本车型:三厢轿车版,运动背掀版和旅行版。相信国内消费者对这三个版本并不陌生,一汽马自达也在国内生产背掀版和旅行版的马自达6。不出意外的话,两年内这三款新一代马自达6都将引进国内生产。



  尺寸方面,三款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都出自相同平台,所以三款车的轴距均为2725mm(比现款长出50mm)。新一代马自达6三厢版和背掀版的三围分别为:4735mm×1795mm×1440mm,比现款的尺寸分别多出60mm,15mm和10mm。而旅行版的车长更是达到了4765mm,比前两款车型拥有更加实用的空间。



  外观造型上,新一代马自达6的前脸设计更加动感,夸张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宽大的外轮眉造型,不禁让人想到此前马自达曾推出的三款zoom-zoom风格概念车。“流”的设计理念已经深深地植入新一代马自达6的体内。配上前后呼应的菱形柳叶车灯造型,让新一代马自达6动感十足。



  三款新一代马自达6在外观上有其各自的特色:三厢版的造像相对而言比较稳重,而背掀版则突出了运动特色,全透明的银色尾灯看上去比三厢版更加时尚,旅行版车型的线条处理也非常合理,在保留了原车流畅外观的基础上,加入了旅行版特有的实用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