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马自达RX-8跑车新款上市(图)

  由一汽马自达进口的日本马自达全新跑车MazdaRX-8,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五地正式上市。新款MazdaRX-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并新增了6速手自一体车型,定价为39万元,6速手动车型为38万元。

  新RX-8最大亮点是外形变化,以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立体造型及新型跑车设计理念为基础,对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发动机冷却性能进行了大幅改进,同时进一步完善细微部分的做工。新车依然沿用颠覆常规的4门4座对开设计,并对车身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增强了局部刚性。


  新车搭载的RENESIS发动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改进。高精度电磁计量式机油泵的使用,使转子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拥有更强有力、更灵敏的加速感。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ctivematic)采用新开发的直接模式,同时搭载AAS(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能根据道路环境、驾驶者的意图判定行驶场景,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让驾驶者体会到新科技运用带来的驾乘乐趣。晓流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