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新款法拉利GT跑车揭开神秘面纱 充满创新

  2008年5月13日,马拉内罗 法拉利California的首批官方照片正式公布,该车是法拉利自2004年推出新一代跑车612 Scaglietti以来,继430 Scuderia之后的最新成员。


  法拉利California属于法拉利一向以动力强劲、性能优良著称的8缸系列跑车。这款跑车同样是对法拉利顶级GT运动系列中的612 Scaglietti旗舰跑车的有益补充。


  凭借超凡的车辆动力与驾驶乐趣,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能够满足最为挑剔的顾客。这款新车将特别采用折叠式金属车顶。与本系列的其他车款一样,法拉利California的底盘和车身均为铝金属。California将配备新型V8发动机并安装在中-前部位置,这在法拉利历史上尚属首次。


  秉承法拉利的传统,这款新车同样采用了多种创新设计。除折叠式金属车顶外,还包括法拉利原创的2+概念,确保车辆后部具有超凡的灵活性。California跑车的4300cc V8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功能并装配“平面”曲轴。发动机转速为7500 rpm时,功率可达460 CV,其扭矩曲线可以提高车辆动力,并将法拉利跑车为人熟知的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

  法拉利California装备的发动机可使其在4.0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采用法拉利传统的驱动桥结构,并配备一个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优化车辆性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提高驾驶舒适度,同时降低燃油消耗量与排放(c.310 g/km CO2)。

新型多链后悬挂系统可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度。法拉利California还配有独创的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后者首先用于599 GTB Fiorano,经过进一步改进,可与这款新型GT跑车的正常驾驶条件实现完美匹配。采用碳陶瓷材料制动盘的Brembo制动系统作为该车的标准配置,确保效果杰出的制动性能。

  座舱不仅继承了法拉利跑车的经典时尚造型,更由法拉利技艺精湛的工匠采用品质卓越的材料打造出优美流畅的外形。座椅方向盘仪表盘、娱乐系统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汽车配件及设备,确保法拉利Carlifornia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无论车顶是否打开,都给人以愉悦的驾驶感受。

  对于希望拥有一辆既具备法拉利的动感设计与创新技术,又能提供更大灵活性的车主而言,法拉利California就是他们追逐的目标。该车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但今后几周,这款新车的最新照片和深入详情将陆续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