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意大利买假法拉利跑车只需两万欧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路透社报道,意大利人为追求时尚,一向喜欢购买假冒的古奇手袋和劳力士手表,但该国警察最近在西西里岛的发现,使那些冒牌奢侈品变得不值一提,因为居然找到了一个制造和销售假冒法拉利跑车的黑手党犯罪团伙!

  冒牌车小作坊位于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市附近,警方在那里总共抓获了15人,并没收了7辆正在生产中的车及价值35万英镑的机器设备和现金物品。

警方同时还突击搜查了米兰、罗马和普利亚等地的多处场所,找到了14辆已经上路运行的这种冒牌跑车

  冒牌车“工程师”们根据法拉利跑车的照片,将其他品牌的二手旧车“改造”成著名的血红色跑车。他们从别的车上卸下底盘、车顶、车篷、车尾行李箱和车门等,再加上少量的原装零部件,就装配出外形酷似法拉利328Gtb的跑车(上世纪80年代末期停产的经典车款)。部分假冒法拉利的售价约为2万欧元(约20万人民币),仅为真正的法拉利部分款型现行售价的十分之一。买主们通过互联网或是遍布意大利各地的二手车展厅来买到冒牌车。警方表示,这些假跑车的买主通常都是些“生意人”,他们对所购车的真实身份心知肚明,一般都是买来出租,用于婚礼等活动。

  警方认为该作坊月销量可达数十辆之多。按照该作坊负责人弗朗切斯科的说法,那些工人“极其能干”。其实这些冒牌货很容易识别出来。与真品法拉利相比,它们的底盘更窄,轮胎更薄。此外警方还表示,假法拉利的引擎发出的声音也与真品不同。编译 长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